歐美風創作《遊戲王卡牌角色遊戲化》,另類3D視角掀起漫迷熱血!

經典卡通《遊戲王》是基於交換卡牌延伸出來的戰鬥遊戲漫畫,動畫播出已經超過了20個年頭,不少周邊、遊戲都跟著推出,其中《遊戲王Master Duel》是KONAMI 推出的一款,收錄超過1萬種卡牌的遊戲!讓你重溫《遊戲王》卡通當初的熱血沸騰~

▼新作《遊戲王 Master Duel》不僅可以跨平台遊玩
還選擇多人對戰與單人模式,單人模式還可以看每張卡牌的故事喔!

就有同樣熱愛《遊戲王》藝術創作者,用繪圖軟體畫出歐美奇幻風格的卡牌角色立繪像是你熟悉的青眼白龍、黑暗大法師 、黑魔導等等都變成了有如3D角色扮演遊戲中的樣子,看久了會以為官方是要出MMORPG了嘛!?

▼由美國藝術家「Logan Kehoe Power」創作的『黑暗大法師』

▼還弄出了『黑暗大法師』超真實出場偽PV動畫~

▼以及『黑魔導』系列卡牌的角色遊戲化!

▼眾所皆知的『青眼白龍』跳脫出卡牌的整體樣貌!

▼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的3D遊戲化立繪!

▼『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震懾人心的容顏!

▼『惡魔的召喚』遊戲的經典卡派之一~

當然這些都是Logan Kehoe Power的藝術創作(一切皆大膽的妄想),畢竟跟原版《遊戲王》動畫的形象不太一樣,日本的卡通都是可愛風格居多,因此是不是大家都能接受這樣的角色立繪,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可4我印象中的黑魔導很帥的…😭

by 吐司編

—————————————————————————————————————————————————————-
👇👇更多資訊👇👇
—————————————————————————————————————————————————————-
🔥點這邊關注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主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