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突猛進!每日不懈「練成伊之助體格」,365天做36000組滾輪成果超驚人

每年的3月1日,是起源於美國的「豬之日」,而說到豬,在ACG作品中也有不少相關的角色。近年知名度最高的,或許就是《鬼滅之刃》的嘴平伊之助。伊之助給人最強烈的印象之一,就是總是不把衣服穿好、露出健壯體格的自然、狂野感。而日本有位推主在去年的豬之日下定決心:他要練出和伊之助一樣的體格!

這位神秘的推主特地創了一個帳號,相當直白地就叫做「直到成為伊之助BODY為止天天都要健身滾輪」(伊之助ボディになるまで毎日腹筋ローラー) 。除了自我介紹處寫的「33歲會社員」,以及和家中狗狗互動的影片、照片之外,幾乎沒有什麼額外的訊息。這位推主就只是保持每日紀錄體重、體型的習慣,默默地做著重複的鍛鍊。

▼開始挑戰時的體格,可以說是相當普通。

但推主的毅力及發想吸引了許多想要為他加油的網友,推主的推文幾乎都有好幾千個愛心,而到了今年2月28日,推主貼出了「第365天」的訓練成果,更是直接成了有超過31萬讚、6萬轉推的超熱門貼文

從照片就可以馬上感受到驚人的差異,推主的體格真的變得超級好啊!而在推文中,推主更寫下「合計跪姿滾輪22,920回,站姿滾輪13,037回/第1天體重70.1公斤,第365天57.0公斤(-13.1kg)」的成果。

不只長出了這麼多肌肉,還少了13公斤的體重,實際上要達成這樣的成果,可以想像得到推主不只是努力訓練,就連飲食和生活習慣想必也有特地控制。

而把他的滾輪回數加起來,更是達到了35,957回,也就是說推主的確天天都幾乎堅持做滿了100次來回滾輪……這份精神力和堅持也讓網友們都肅然起敬。果然凡事只要能堅持下去,就能練成強者呀……。

繼埼玉後有一個可以效仿的角色啊
反正這次應該是不會禿了💪💪
by 吐司編
—————————————————————————————————————————-
👇👇更多資訊👇👇
—————————————————————————————————————————-
🔥點這邊關注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主選單